close

文/ 眼睛寶寶

進入網站easyweb.fr參考他們的作品http://www.easyweb.fr/indexenglish.html 

Videoprojection Showreel 2009 EASYWEB

 

 

 

上一篇提到動畫與環境的結合,這次分享一個看似很屌,為什麼會這樣說?其實意思就我之前提到的那樣的環境該給他怎樣的動畫?」

  

若事先已確定好所投射的地點、角度和投影面,假若是投影到一棟大廈,就先考量到投影面的窗戶、柱子、陽台等等,再藉由動畫設計上利用這個建築的外型來配合動畫,整體會產生趣味性和期待感,光投影動畫就像看一場秀、一場電影那麼的精采,如果台灣一些表演活動像什麼跨年、演唱會、燈會啊,如果利用這種方式來玩,應該可以引起新鮮感和噱頭,如果有機會在台灣看到這樣的秀,那真的一定要親眼看看了,最好能在我家大樓投射,然後我從樓上跳下去動畫中的天使也跟著我一同墜落,如果再加上我快墜落到地面時動畫中的上帝雙手把我接著的話,那應該可以更屌,就像是一場魔術秀。

 

VIDEOPROJECTION QASHQAI NISSAN MADRID

 

VIDEO PROJECTION GEAN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